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明溪县教育局 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明溪县委编办关于2021年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7-08 17:45信息来源:明溪县教育局点击数: 字号:【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1〕1号)和《明溪县教育局 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明溪县委编办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方案》(明教人〔2021〕12号)精神,经第一轮公开招聘,尚有部分岗位空缺,现将2021年明溪县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人数

  明溪县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8名,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要求,详见附件1《明溪县2021年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条件、体检、考核与聘用等仍按《明溪县教育局 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明溪县委编办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方案》(明教人〔2021〕12号)执行(详见明溪县政府官网(网址:http://www.fjmx.gov.cn/zwgk/jy/)。

  三、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报名方法、要求及注意事项等,仍按《明溪县教育局 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明溪县委编办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方案》(明教人〔2021〕12号)执行,报名时间为: 7月11日至17日。

  四、面试人选的确定

  小学岗位报考者,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线(省统考笔试折算总分大于等于90分,换算成百分制大于等于60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报考者为面试人选。

  初中、高中岗位报考者,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取所有并列的报考者为面试人选。

  五、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请于2021年7月18前,将有关材料交明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逾期视为不作加分处理。

  六、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

  2021年7月31日面试。请考生于2021年7月30日下午15:00-17:30到明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报到并进行报考资格复查,凡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处理。报考资格复查时,考生应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应届生)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①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未取得相应证书的,可延至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②第二学历须提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面试地点

  明溪县第一中学。

  (三)面试项目及分值

  1.应聘音乐教师岗位的,需参加片段教学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片段教学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5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50%;其他岗位应聘者,只需参加片段教学测试,片段教学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100%。

  2.片段教学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

  (四)面试内容及要求

  1.片段教学

  以学科教材为依据,小学各岗位为四年级教材,初中为八年级教材,高中为高中二年级教材。由面试1号考生从评委所提供的片段教学内容中随机抽取。备课时间15分钟,片段教学测试15分钟。

  2.专业技能测试

  ⑴音乐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包括钢琴弹奏、清唱和特长展示。弹、唱曲目由面试1号考生从评委所提供的试题中随机抽取;特长展示由考生自行选择确定。测试时间为15分钟,其中:弹、唱、特长展示测试时间各为5分钟。特长展示选择器乐演奏的,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带;选择舞蹈的,自带伴奏磁带或U盘。

  (五)片断教学使用教材版本

  小学音乐人教版;小学道德与法治人教版;小学科学教育科学版;初中语文教育部统编版;初中地理人教版;高中政治教育部统编版

  七、招聘总成绩的计算

  1.教师招聘总成绩以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招聘总成绩=(省笔试百分制成绩+规定加分)×50%+面试百分制成绩×50%

  2.若2个(含)以上报考者的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面试的成绩都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八、其他

  1.补充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将在7月23日前在网上公示,面试人员请于2021年7月28日前,由考生本人以电话形式与明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联系,以便进一步确认和核对考生相关信息。

  2.面试时,候考人员不得擅自离开面试准备室,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开,须由监督人员陪同。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及相关资料进入考场。面试过程中不得向评委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身份等有关信息。

  3.因疫情防控需要,面试当日,面试人员需携带八闽健康码、亲笔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佩戴好口罩(考生自备)参加面试。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的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者,按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执行。

  4.根据《明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明肺炎应指〔2021〕10 号),中高风险区及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低风险区入(返)明人员须携带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请存在上述情形的考生合理把握时间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以免临时检测来不及出具结果导致不能参加面试,由此产生不能参加面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联系电话:0598-2883861

 

  附件:1.明溪县2021年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岗位信息表

         2.2021年明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明溪县教育局     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明溪县委编办  

  2021年7月8日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手机门户|帮助中心 | 网站说明 | 导航链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98--2813749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11002485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
欢迎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