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公开情况一览表

日期:2019-10-31 11:20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2019年10月,我局共办结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1件,其中1件已完成整改

序号

行政

区划

举报编号

举报时间

举报对象

  污染描述

 污染

 类型

 行业

 类别

 办理

 单位

 是否

 属实

       办结意见

 1

三明市明溪县

190926350421011000

2019年9月26日

汽车修理店

1.公路上来往车辆行驶及夜间和日间大声鸣笛,影响过往居民睡眠休息生活... 噪声分贝超标。居住在六七楼噪声非常大而且卷起的灰尘也很大。

其他

其他

三明市明溪生态环境局

 属实

已办结,办结意见:根据投诉人反映的A2栋楼下汽车修理店噪声问题,三明市明溪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到现场进行调查。现场检查发现,该A2栋楼下的汽车修理店正在营业,现场有使用风炮等工具进行作业。执法人员要求汽车修理店在中午12点至14点半和晚上22点后不得进行噪声大的作业活动,防止产生的噪声影响周边居民。 根据投诉人反映的过境公路扬尘很大影响周边居民的问题,执法人员已函告明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该问题进行处理。 根据投诉人反映过境公路车辆行驶夜间和日间大声鸣笛影响居民休息问题,三明市明溪生态环境局已函告明溪县公安局对该问题进行处理。已电话联系投诉人,并将处理结果告知投诉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