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明溪生态环境局2019年10月环保投诉办结情况

日期:2019-10-31 11:15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涉及企业

登记号

举报

方式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备注

 1

盖洋洋地际水库

190908350421031363

  网络

大量养殖鱼苗导致水源污染,空气质量环境大大不如以前。还安装摄像头侵犯村民的隐私安全。

已办结,办结意见:根据投诉人反映洋地际水库养鱼的问题,明溪县农业农村局已于2019年8月20日责成洋地际水库水域滩涂养殖权人赖德仁尽快将水库内现有吃食性养殖鱼类出塘上市,并落实如下整改措施:1.立即组织拆除该养殖场投饵机;2.立即对库存饲料进行清理;3.要求水库养殖权人在现有吃食性鱼类出塘上市后,不得再投放该类鱼苗,杜绝再次出现因投饵导致水库内水质超标问题。目前,水库养殖业主已拆除了投饵机械的三项用电设施,投饵机与投饵管道已从水面移除上岸,并未在养殖区继续投喂饲料;正在捕捞养殖鱼类上市出售。2019年12月底水库养殖承包合同到期后,水库业主将解除承包合同。关于投诉人反映的安装摄像头侵犯村民的隐私安全问题,不属于生态环境部门职责,建议投诉人向其它相关部门反映。

 

 2

红豆杉路

190926350421011311

  微信

A2栋楼下一楼靠过境公路的汽车修理店日间使用工具,敲打声音,风炮等噪声很大。严重影响居民日间午睡时间。

已办结,办结意见:根据投诉人反映的A2栋楼下汽车修理店噪声问题,三明市明溪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到现场进行调查。现场检查发现,该A2栋楼下的汽车修理店正在营业,现场有使用风炮等工具进行作业。执法人员要求汽车修理店在中午12点至14点半和晚上22点后不得进行噪声大的作业活动,防止产生的噪声影响周边居民。 根据投诉人反映的过境公路扬尘很大影响周边居民的问题,执法人员已函告明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该问题进行处理。 根据投诉人反映过境公路车辆行驶夜间和日间大声鸣笛影响居民休息问题,三明市明溪生态环境局已函告明溪县公安局对该问题进行处理。已电话联系投诉人,并将处理结果告知投诉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