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明溪生态环境局关于拟作出明兴建筑材料厂技改升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公示

日期:2019-04-25 09:10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4号)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作出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批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425日-2019430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598-2883519

传  真:0598-2815028

电子邮箱:mx2815028@163.com

  通讯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河滨北路76

  邮  编:365200

    一、拟作出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决定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基本情况

11

明兴建筑材料厂技改升级项目

三明市明溪县瀚仙镇瀚溪村140号

福建省明溪县明兴建筑材料厂

1、项目名称:明兴建筑材料厂技改升级项目

2、建设单位:福建省明溪县明兴建筑材料厂

3、产品规模:年产3500万块烧结页岩多孔砖 

4、建设地点: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瀚仙镇瀚溪村140号

5、建筑面积:项目主要建设面积为14500m2

6、主要建设内容:新建断面4.6m的隧道窑、一座办公宿舍楼,一座配电房及值班室

7、项目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

8、生产定员:员工总人数25人,均住宿在厂内

9、生产制度:年工作日300天,两班制,每班12小时

10、环评报告编制单位:福建通和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11、环境影响结论:福建省明溪县明兴建筑材料厂投资建设的“明兴建筑材料厂技改升级项目”位于三明市明溪县瀚仙镇瀚溪村140号,主要利用页岩、建筑渣土、煤粉及煤矸石等生产烧结砖,属于国家鼓励和优先发展的新型墙体材料。项目建成后具有较明显的社会、经济、环境综合效益;其所在地环境质量良好,能够满足环境功能区划要求。项目建成投入使用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后,在正常生产情况下排放的各类污染物数量不大,对环境影响较小。建设项目在认真落实本报告表提出的各项措施,在确保项目“三同时”管理基础上,从环保角度分析认为该项目在此建设是可行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