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明溪生态环境局2019年三月环保投诉办结情况

日期:2019-04-01 11:45 来源:明溪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涉及企业

登记号

举报

方式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备注

1

明溪县荣和选矿有限责任公司

190305350421030605

网络

此处原来有一个莹石矿厂,该矿倒闭后,不断有人从瓦口洗矿厂拉矿渣到此处抛弃,造成地下水污染,此处四周皆有水稻田。此水稻田的水源来自该山场。

已办结,办结意见: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与胡坊镇环保站人员于2019年3月6日至现场调查处理。经调查,被投诉企业为明溪县荣和选矿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生产时产生的矿渣按照《明溪县金山萤石矿有限公司胡坊镇柏亨萤石矿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方案》要求用于该矿井回填治理,运至明溪县金山萤石矿有限公司3号矿井。现场未发现存在矿渣流入河水和稻田中。

 

2

明溪县垃圾填埋场

190312350421011427

微信

石珩村对面的垃圾场恶臭,持续很臭。

已办结,办结意见:我局执法人员于2019年3月13日到现场进行调查。现场检查发现,该垃圾填埋场正在进行垃圾坝修复工程施工,现场有挖掘机两台。施工中将填埋地下的垃圾进行挖动,导致产生臭味。我局已要求该垃圾填埋场及时督促施工单位将挖动的垃圾进行遮盖,减少臭味对附近居民的影响。3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进行后督察,现场已将挖动的垃圾遮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