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瑞明德药业有限公司帕金森新药普拉克索中间体等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日期:2019-01-02 17:48 来源:县环保局
| | | |

  福建福瑞明德药业有限公司帕金森新药普拉克索中间体等系列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本单位公开以下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向第四条公开的联系人索取。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用地周边5公里范围内的村庄(大焦村、王陂村、石珩村、瀚仙镇)等敏感保护目标及相关单位或团体。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本次征求的公众意见为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请填写公众意见表。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填写的公众意见表。

  联系人:张培

  联系电话:15960820950

  传 真:0592-5117939

  电子邮件:472356714@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限共10个工作日,为本公示发布时间2019年1月2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

  福建福瑞明德药业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