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环境保护局9月份环保投诉办结情况

日期:2018-10-08 11:16 来源:县环保局
| | | |

序号

涉及企业

登记号

举报方式

存在问题

处理情况

备注

1

佳嘉惠超市(宏冠店)

180819350400020797

电话

明溪宏冠电影集资楼汇通车业空压机非常响

已办结,办结意见: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检查。该车行位于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明溪县环境监测站对汇通车行昼间环境噪声进行现场监测,监测结果显示昼间环境噪声符合《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二类功能区排放限值。

 

2

福建紫杉园生物有限公司

180820350400021665

电话

明溪气动工具城旁边的厂飘来刺鼻的味道,闻了头晕

已办结,办结意见:投诉人所反映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于2018年8月16日到现场进行了排查,经排查发现臭味由福建紫杉园生物有限公司生产废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该污水处理工程为新建项目,有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目前正在进行污水处理调试,臭味为该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该公司已按要求安装了除臭设施,并已将部分废水池产生的臭气引入设施处理后排放,目前仍有三个废水池集气设施正在改进。我局工作人员致电该投诉人,投诉人表示臭味有减少,但偶尔还会有。之后,我局将进一步跟踪督促该企业加快改进臭气收集处理设施,加强污水处理过程废气的收集处理,减少臭气无组织排放。

 

3

老湘好餐馆

180828350400020997

电话

明溪商业公寓楼下老湘好餐馆排放出很臭的油烟

已办结,办结意见:接到投诉后,我局于2018年8月28日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店正在营业,炒菜时的烟气通过集气罩收集排放至下水管道。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店做好厨房的密闭措施,防止炒菜时油烟跑冒。多次联系投诉人,投诉人未接听。

 

4

绿色家园工地

180911350400022155

电话

明溪县东方军路绿色家园工地每天一点开始施工,午休太吵都不能休息。

已办结,办结意见: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于2018年9月12日联系工地负责人,要求该工地做好降噪措施,防止出现噪声扰民现象。我局于2018年9月25日电话联系投诉人,投诉人表示已无噪音扰民现象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