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王桥生态观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勘察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3-05-26 16:51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福建省闽北地质工程勘察院、福建省闽中地质工程勘察公司、福建省龙岩工程勘察院、福建省三明地质工程勘察院(被邀请参加投标的单位名称):

  1.招标条件

  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的编号为大辰招标-[2023]M25号(招标编号)的明溪县王桥生态观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勘察(招标项目名称)已由上级批准,项目业主为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大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方参加该项目的勘察招标的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明溪县王桥生态观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勘察;

  2.2.项目地点:明溪县;

  2.3.项目规模:主要实施栖息地恢复45.43公顷,新建鸟文化交流中心、观鸟屋5处、观鸟塔3处、竹林茶社,新建路9058米,改造游客服务中心、观鸟塔,配套建设亲水平台装广场、生态停车场、构筑物、导视系统等。具体详见业主提供的勘察任务书及项目相关资料;本勘察项目估算总钻孔约孔数约154个,总米数约3460米,费用约为51.9万。

  2.4勘察服务费用控制价:

  招标控制价为150/米,按实际结算。

  2.5招标范围和内容:明溪县王桥生态观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勘察,满足设计和规范所要求的工程初步勘察和详细勘察、全部勘察报告和资料,以及工程施工、验收、备案所需要的配合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收集资料,现场踏勘,制订勘察纲要、勘探、取样、试验、测试等勘察作业(工程勘察费内容包含管理费、技术费、调遣设施费、钻探费、土工试验费、税费、人工钻机拆装搬家费和人工修便道、钻机工作场地平整费用,不含图审费,总钻孔约孔数约154个,总米数约3460米),编制工程勘察文件,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配合服务等;

  2.6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以实际为准;

  2.7勘察周期:45日历天内完成详细勘察并提交完整且符合要求的勘察成果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资质等级高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同等级时应明确联合体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勘察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

  3.3.投标人及其拟担任本勘察项目负责人类似项目勘察业绩要求:无。“类似项目勘察业绩”是指(下同):自本招标文件发布之日的前三年内(以施工图审查报告日期为准)投标人、勘察项目负责人完成的与招标项目同级或以上的工程勘察项目;

  3.4.对投标人其他主要勘察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52708:00:002023060117:30:00通过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开。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应检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标文件应具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印章;招标人没有电子印章的,须附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授权书。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202306090900分前到账;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投标人企业的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帐的方式汇达并解入以下指定账户,并须注明本项目招标简称”(明溪县王桥生态观鸟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勘察)”。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玖仟陆佰元整。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6090900分,开标地点为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明溪县雪峰镇河滨北路269号市民服务中心八楼(明溪自然资源局背后));

  7.2.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采用线上提交方式,投标人以电子投标文件形式递交投标文件;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7.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明溪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合同形式

  本项目按单价包干,价格包含本项目勘察任务过程中除审图费用外所须发生的一切费用,不再计取任何其他费用。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明珠路129号,

  邮编:365200

  电话:0598-2868876

  联系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大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新大路19号,

  邮编:365200

  电话:15860880701

  联系人:小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