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设计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3-01-13 10:44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招标编号:大辰招标-[2023]M01

  邀请公司名单:泽源环境(苏州)有限公司、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中融合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明溪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设计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实施,业主为明溪县林业局,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及县财政筹措,招标人为明溪县林业局,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大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福建明溪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设计

  2.2.建设地点:明溪县;

  2.3.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在基于福建鸣溪省级湿地公园建设现状的基础上,根据湿地公园建设验收要求及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资金使用相关规范,主要完成以下内容:河滨乡土植被恢复工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智慧监测系统及相关附属设施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并要求在基于福建鸣溪省级湿地公园建设现状的基础上,符合湿地公园建设验收要求及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资金使用相关规范展开本项目设计工作。项目总投资为2150万元。

  2.4.招标类型: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2.5.招标范围和内容

  2.5.1.招标范围和内容:

  招标范围:方案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工作。

  内容:河滨乡土植被恢复工程设计方案和施工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设计方案和施工图、智慧监测系统建设方案设计和施工图。

  2.6设计周期:(1)合同签订后5日内,完成现场调查,并收集相关基础性资料;

  2)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并提交河滨乡土植被恢复工程设计方案文本、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设计方案文本;

  3)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并提交智慧监测系统工程建设方案文本;

  4)河滨乡土植被恢复工程设计方案、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设计方案经甲方认可后15日内,完成并提交河滨乡土植被恢复工程设计施工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设计施工图。

  5)智慧监测系统工程建设方案经甲方认可后30日内,完成并提交智慧监测系统工程施工图。

  3.设计费用最高控制价:根据《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0号)规定的工程设计收费标准及结合市场调节价作为参考依据,本项目设计费最高控制价96万元。设计费用已包含(除施工图设计审查费用)设计相关文件的评审论证等相关费用。工作量增加或设计变更,不再另算设计费。

  4.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4.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4.2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或污染修复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为环境工程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且为本单位员工。

  4.3.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4.4.投标人非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5.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4.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5.获取招标文件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11308:00:002023011917:30:00通过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http://mxggzy.enjoy5191.com/)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开。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应检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标文件应具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印章;招标人没有电子印章的,须附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授权书。

  6.评标办法

  6.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202302060900分前到账;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投标人企业的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方式汇达并解入以下指定账户,并须注明本项目招标简称“(明溪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设计)”。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捌仟伍佰元。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02060900分,开标地点为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明溪县雪峰镇河滨北路269号市民服务中心八楼(明溪自然资源局背后));

  8.2.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采用线上提交方式,投标人以电子投标文件形式递交投标文件;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8.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http://mxggzy.enjoy5191.com/)、明溪县人民政府网(www.fjmx.gov.cn)上发布。

  10.合同形式

  本工程采用固定总价包干合同,最终以中标单位的投标报价为合同价结算。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明溪县林业局

  地址:明溪县,邮编:365200

  电话:18650485239

  联系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大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新大路19

  电话:15860880701

  联系人:小林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户名: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明溪县支行

  账号:140405112910009746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