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工业集中区110KV增雪线94#塔边坡支护工程补充通知

日期:2022-11-07 17:26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招标项目编号:E3504210401100110001

  致各投标人:

  一、本工程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由“20221110 08:30:00”修改为“20221115 08:30:00”,招标文件涉及此时间的,均作相应修改。

  二、本项目招标文件“第3章第1节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简易评标法)第5项第4.1.9条款拟派出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最低资格和人数要求”编列内容第3、其他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中“施工员2人;质量员1人”,现更正为“施工员2人,其中:市政工程施工员1人,设备安装施工员1人;市政工程质量员1人”。

  三、本补充通知一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四、本补充通知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明溪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查阅。

  招标人:福建明溪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20221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