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工程设计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2-08-09 09:57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招标编号:亿达明招[2022]01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溪县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工程设计已由明溪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2]38号批准建设,业主为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及地方财政,招标人为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邀请招标。

  邀请公司名单:福州新城市政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建博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明溪县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工程设计

  2.2.建设地点:明溪县;

  2.3.工程建设规模:明溪县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工程项目建设人工湿地66亩,总投资估算为4832.32万元,本期实施规模建设费用约2000万元。

  2.4.设计费用:人民币37万元。设计费包含所有设计相关文件的费用及相关评审论证等费用(除施工图设计审查费用) 。工作量增加或设计变更,不再另算设计费。

  2.5.招标类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工作;

  2.6.招标范围和内容

  2.6.1.招标范围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扩初)设计、初设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续设计服务等,并包含规划范围内按相关部门要求纳入本项目工程建设的所有设计工作。

  2.6.2.内容: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湿地植物、排水管网及湿地进出口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等措施内容。

  2.7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10日内完成方案设计并提交完整方案评审文件,方案评审通过后15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并提交完整的初步设计评审文件,初步设计评审通过后15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提交完整的施工图评审文件,施工图审查通过后3日内提交完整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所有设计文件均须在评审后3日内完成修编并提交完整且符合要求的修编稿。

  2.8设计成果质量:设计成果文件必须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规范、标准的规定,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和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市政类或环境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为本单位员工。

  3.3.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3.4.投标人非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8-8 08:00:002022-8-13 18:00:00通过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开。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应检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标文件应具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印章;招标人没有电子印章的,须附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授权书。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20228230900分前到账;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投标人企业的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帐的方式汇达并解入以下指定账户,并须注明“明溪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设计保证金”(可简写)。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柒仟肆佰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8230900分,开标地点为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明溪县雪峰镇河滨北路269号市民服务中心八楼);

  7.2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采用线上提交方式,投标人以电子投标文件形式递交投标文件;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7.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明溪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合同形式

  本工程采用固定总价包干,合同价包含施工图审查外的相关设计文件评审、专家论证及会务费用,其相关费用均由设计人承担。如有设计内容变更、工作量增加、增加纸质版设计文件数量及增加与本项目有关的额外设计服务,设计人应积极配合,合同价不作调整。

  10.设计工程项目设计费用:招标人公布的工程设计收费金额为37万元。设计费包含所有设计相关文件的费用及相关评审论证等费用(除施工图设计审查费用) 。工作量增加或设计变更,不再另算设计费。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 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明溪县,邮编:365200

  电话:0598-2868876

  联系人:韩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明溪县红豆杉路1999-162

  电话:18960585312

  联系人:小罗

  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明溪县支行;

  账户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40405112910009746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