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窠小区(一期)基础设施和北部新区路网土方工程设计中标结果公示

日期:2022-08-05 09:18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井窠小区(一期)基础设施和北部新区路网土方工程设计,招标编号为福建广厦(设)招【2022mx003号,项目招标于202281日在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在候选人公示期间未收到相关投诉,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现将中标结果予以公示如下:

  一、招标人:

  招标人名称: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赖先生;联系电话0598-2868876

  地址:明溪县明珠路129号。

  二、项目名称:井窠小区(一期)基础设施和北部新区路网土方工程设计。

  三、中标人:

  中标人名称:福建百禾市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价:243000元;设计周期:30日历天;

  项目负责人:苏志斌;证书编号:闽G009-22249

  质量要求:设计成果文件必须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规范、标准的规定,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和审查。

  四、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晏意川、陈躬清、郑庆灿。

  五、中标结果公示时间:202285日至202288日。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或不公正、不公平行为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或向有关部门反映。

  六、监督单位:明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方式:0598-8751313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28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