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明溪县枫溪乡枫溪村引水工程补充通知一

日期:2022-07-20 15:33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招标项目编号:亿达明招[2022]011

  致各投标人:

  一、现对福建省明溪县枫溪乡枫溪村引水工程招标文件作以下修改及补充通知:

  1.本项目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3.4.1.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电汇或银行转帐的方式(投标保证金须从企业基本存款账户汇出),汇入以下指定银行账户并到账,并在汇款凭证上清楚注明“2022年度国家水土保持明溪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保证金””修改为“3.4.1.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电汇或银行转帐的方式(投标保证金须从企业基本存款账户汇出),汇入以下指定银行账户并到账,并在汇款凭证上清楚注明“枫溪村引水工程保证金””。

  二、商务文件投标函附录中“2.工期:个月”修改为“2.工期:日历天”。

  三、本补充通知作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中有类似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本补充通知将同时在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明溪县人民政府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查阅。

   

   

  招标人:明溪县枫溪乡枫溪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7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