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仙镇珩溪小区配电新建工程补充通知(一)

日期:2021-09-14 17:08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招标编号:九鼎招标[2021]025

  致各投标人:

  现对瀚仙镇珩溪小区配电新建工程招标文件作以下修改、补充通知:

  一、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082715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http://mxggzy.enjoy5191.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092715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http://mxggzy.enjoy5191.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二、本补充通知(一)作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中有类似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一)为准。本补充通知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http://mxggzy.enjoy5191.com/)、明溪县人民政府网(www.fjmx.gov.cn)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查阅。  

  特此通知!

   

   

  明溪县瀚仙镇人民政府

  福建九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09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