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1-09-14 10:04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招标编号:JR-G-2021邀字-1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溪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经批准建设,业主为明溪县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明溪县自然资源局,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邀请公司名单:福建省国土测绘院、福建省196地质大队、福建省197地质大队。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明溪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

  2.2.项目地点:明溪县;

  2.3.项目发包价:我县共涉及部下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图斑4523个,每个图斑价格确定为110/个,合计总价497530元。

  2.4.招标内容

  2.4.1.内容:根据国务院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省厅际协调机制办公室印发《福建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协调机制办发〔20201号)要求,对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开展摸排工作。

  2.5.完成时限:20211130日前。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不动产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负责人应具备中级职称证书,且为本单位员工。

  3.3.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3.4.投标人非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其他主要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 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1408:00:00202192018:00:00通过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http://mxggzy.enjoy5191.com/)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开。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应检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标文件应具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印章;招标人没有电子印章的,须附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授权书。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20219282359分前到账;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投标人企业的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帐的方式汇达并解入以下指定账户,并须注明“明溪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保证金”(可简写)。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伍仟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202192915:30:00前通过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明溪县)(http://mxggzy.enjoy5191.com/)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具体的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操作流程及步骤详见该电子交易平台上的相关说明或电话咨询电子交易平台(联系电话:4008705191)开标地点为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河滨北路269号市民服务中心八楼(明溪自然资源局背后))

  7.2.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采用线上提交方式,投标人以电子投标文件形式递交投标文件;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8.合同形式

  本项目采用固定单价合同。

  9.项目发包价:我县共涉及部下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图斑4523个,每个图斑价格确定为110/个,合计总价497530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河滨北路29号,邮编:365200

  电话:13860510941

  联系人:龚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明溪县福溪小区西一支路204

  电话:18650925899,联系人:叶先生

  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三明明溪县支行;

  账户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427378540768

  交易中心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