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胡坊镇朱南村邝坊至溪源段(岭头至油榨路口)道路硬化工程邀请书

发布时间:2019-04-29 11:37信息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点击数: 字号:【

  福建成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红日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友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幸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汇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毅建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开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溪县胡坊镇朱南村邝坊至溪源段(岭头至油榨路口)道路硬化工程已经明溪县交通运输局以明交程[2018]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明溪县胡坊镇朱南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招标人为明溪县胡坊镇朱南村民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的建设地点:明溪县胡坊镇朱南村。

  2.2本次招标范围为公路工程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1948132元(含暂列金),K值为:2%,发包价为:1909147元(含暂列金)。

  2.3项目的计划工期: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9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工程施工共分为一个标段,本次共招标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参照强制性资格条件附录1填写);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业绩条件(参照强制性资格条件附录3简要填写):/

  3)本项目项目经理须为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年龄60周岁及以下。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一个标段投标,但每个投标人在本项目只能中一个标段。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3.5与招标人或发布本公告的交易系统开发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关联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6中标候选人不得与同一标段已中标的监理单位为同一法人、相互隶属或隶属同一法人,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如本次招标同时含有施工、监理标,则定标顺序依次为施工、监理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42908:00:0020195817:30:00通过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打开。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应检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标文件应具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印章;招标人没有电子印章的,须附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授权书。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

  5.2本次招标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516下午1530分,开标地点为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明溪县雪峰镇新大路1169号惠利金茂广场A5层);

  5.4.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采用线上提交方式,投标人以电子投标文件形式递交投标文件;具体要求详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20195152359分前到账。

  7.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叁万捌仟元整。

  7.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岭头至油榨路口)道路硬化工程保证金”。

  8.发布投标邀请书的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书同时在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政府、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等媒体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明溪县胡坊镇朱南村民委员会

  地址:明溪县胡坊镇朱南村,邮编:365202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3605962638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明溪县福溪小区西一支路204楼,邮编:365200

  电子邮箱:88349939@qq.com

  电话:13328591661,传真:/

  联系人:小曾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明溪县支行;

  账户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00242658260010001

  监督部门:明溪县交通运输局

  电话:0598-2865619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手机门户|帮助中心 | 网站说明 | 导航链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98--2813749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05036248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
欢迎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