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中医院能力提升项目总承包(EPC)监理修改、补充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9-01-17 16:58信息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点击数: 字号:【

 

明溪县中医院能力提升项目总承包(EPC)监理修改、补充通知一

招标编号:亿达明招[2019]001

 

致各投标人:

现对明溪县中医院能力提升项目总承包(EPC)监理的招标文件作以下修改、补充通知:

一、修改本招标项目部分相关内容如下:

1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单位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持拟派为本项目总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还应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原件和复印件、投标保证金凭证复印件(所提供的复印件均加盖投标人公章)

二、澄清、补充本招标项目内容如下:

1增加邀请投标单位:福建省明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本补充通知一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中有类似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四、本补充通知一将同时在明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查阅。

 

 

 

 

招标人:明溪县君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17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手机门户|帮助中心 | 网站说明 | 导航链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98--2813749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05036248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
欢迎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