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12-14 16:43信息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点击数: 字号:【

  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投标邀请书(被邀请单位名称):福建省崇禹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成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红日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禹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世纪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宁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

  2.2、资金来源:自筹;

  2.3、工程建设规模:约332332元,具体详见预算书。

  2.4、招标范围和内容: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具体详见预算书。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工期要求:30个日历天;

  2.7、工程质量要求: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年度年检合格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3.4、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为具备不低于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一级临时建造师应符合闽建筑函[2014]6号文要求;二级临时建造师应符合闽建筑[2013]41号文要求)。

  3.5、项目管理班子(要求配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质检员各一人)应为投标人单位正式职工;

  3.6、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质检员应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3.9、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10、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81219日至201812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5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明溪分公司(地址:明溪县明珠路450号)采取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报名及资料费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金额及提交方式: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17:00前汇达并解入指定账号;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方式,并在汇款凭证上清楚注明:“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②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形式:按照闽建筑[2014]33号文件精神,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可采用年度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龙头企业须在资格审查文件中提供由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的在使用期限内的《福建省房建和市政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收讫证明随资格审查申请函一起递交。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陆仟陆佰元整(¥6600元,人民币陆仟陆佰元整)。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日下午1500分,地点为:明溪县雪峰镇新大路1169号惠利金茂广场A5层(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电汇或银行转账单复印件或使用年度投标保证金的龙头使用期限内的收讫证明复印件。

  8.发布投标邀请书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和福建明溪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民委员会

  地址:明溪县沙溪乡永溪村

  联系人:罗先生电话:13860576266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起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安市江北大道霞东十层楼二号梯三楼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15716020558

  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明溪县沙溪乡人民政府纪律监察委员会

  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

  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明溪县支行;

  账户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00242658260010001

  交易中心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新大路1169号惠利金茂广场A5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手机门户|帮助中心 | 网站说明 | 导航链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98--2813749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05036248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
欢迎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