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黄连地、山居洋、罗坊)修改通知(1)

日期:2018-11-15 17:09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一、各投标人:

现对我司招标代理的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黄连地、山居洋、罗坊)(招标编号FJJH[2018]066号)具体内容修改如下:

1、招标公告中2.4工程建设规模: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黄连地、山居洋、罗坊)总造价约478492

现修改为:2.4 工程建设规模: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黄连地、山居洋、罗坊)总造价约431960元。

2、招标文件P25页中3.3条中“预算造价= 478492元”现修改为:431960元;“发包价=478492元”现修改为:431960元。招标文件中相应的条款或内容作相应的修改。

二、本修改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内容与本修改通知有不一致之处,以本修改通知为准。

三、本变更通知将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与福建明溪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否则后果自负。

                                 招 标 人: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建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