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明溪红军文化文物建筑修缮设计方案招标公告(夏阳)

发布时间:2018-09-18 17:48信息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点击数: 字号:【

被邀请单位名称:厦门惠和园林古建设计有限公司、常熟古建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市合易古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明溪县夏阳乡人民政府(招标人)的编号为明溪亿诚【2018】招字第002号(招标编号)的三明明溪红军文化文物建筑修缮设计方案(招标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明溪县夏阳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邀请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三明明溪红军文化文物建筑修缮设计方案;

2.2.建设地点: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

2.3.工程建设规模:三明明溪红军文化文物建筑修缮设计方案项目,总面积约1875平方米(其中御帘张氏祖祠约704平方米;御帘战地医院约391.3平方米;旦上田埂壠黄家约1579.7平方米)。

2.4.投资总额:勘察设计投资约为人民币20万元;

2.5.招标类型:勘察和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2.6.招标范围和内容

2.6.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文物点的现状勘察勘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后续相关服务等。

2.6.2.内容:三明明溪红军文化文物建筑修缮设计方案,含勘察及施工图设计等。

2.7.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60日历天,设计关键节点工期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营业执照经年检有效;3、文物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方案编制负责人(即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国家文物局委托的中国古迹遗址协会颁发的责任设计师证书(从业范围包含方案)或具备省级及以上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培训合格证书,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3.3.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8917日至2018919日,每天上午0930分至1130分,下午15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88墅)罗厝岗小区3D36幢二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购取标书联系人:小罗,电话:18250557616

4.1.评标办法

4.2.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5.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5.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80920下午17:00分之前

5.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投标保证金须从企业基本存款账户)汇入指定账户,并在汇款凭证上清楚标明工程名称,未注明的视同未提交投标保证金

开户银行:明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

单位账号:9030311010010000029170

账户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肆仟元整(¥4000.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09211600分,提交地点为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明溪县雪峰镇新大路1169号惠利金茂广场A5层);

6.2.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职业资格证书或(勘察设计)培训证书和身份证(均须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授权委托人代替〔须持个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均须原件)到场验证登记〕。

6.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按7.2款要求到场核验登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8条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费用

7.1.招标人公布的设计合同范围和内容的设计费为20万元。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明溪相关门户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明溪县夏阳乡人民政府,

地址:三明市明溪县,邮编:365200

电话:18065863961联系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88墅)罗厝岗小区3D36幢二楼,邮编:365200

电话:18605032672,传真:/

联系人:胡先生。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新大路1169号惠利金茂广场A5

联系电话:0598-2836905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手机门户|帮助中心 | 网站说明 | 导航链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98--2813749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05036248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
欢迎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