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夏阳乡闽学文化村闽学书院建设项目答疑纪要

发布时间:2018-07-05 09:16信息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点击数: 字号:【

明溪县夏阳乡闽学文化村闽学书院建设项目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福建广厦(施)招【2018mx008

 

各潜在投标人:

   1、(招标文件第31页)简易评标法中第3.1款抽取入围投标人的规定“1)投标人数量少于15家时,全部入围评审。(2)投标人数量多于15家时,从投标人中随机抽取15家入围评审。(3)经评审的合格投标人少于10家时,再随机抽取10家入围评审,直至合格投标人不少于10家。”更改为“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同类信用评价得分排名前3名的本地企业,直接入围作为备选候选人(信用分值等同的一并进入),再从本地剩余的所有符合资质要求县内企业随机抽取3家作为入围备选候选人,最后从入围备选候选人中随机抽取1家作为中标方”。(根据明溪县人民政府明政办【2017172号文的规定)

    2、本条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与本答疑纪要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3、本答疑将同时在明溪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并查阅本项目的相关招投标信息,否则后果自负,未尽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联系电话:0598-281383815960196899 )。

 

                              招标人: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74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手机门户|帮助中心 | 网站说明 | 导航链接
主办: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98--2813749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59号  邮政编码:365200
闽公网安备35042102000101号
备案号:闽ICP备05036248号  网站标识码:3504210001
欢迎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