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枫溪乡沉木坑至洋坑岭道路拓宽建设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2 16:33 来源:明溪资源交易中心
| | | |

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溪县枫溪乡沉木坑至洋坑岭道路拓宽建设项目(一期)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明溪县枫溪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招标人为:明溪县枫溪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明溪县枫溪乡

2.2  本次招标范围为公路工程施工,本项目路线起点桩号为K0+000,沿老路拓宽改造、裁弯取直,终点桩号为K1+373.28,路线全长1.37328公里,其中有400米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1690375元,发包价为:1690375

2.3 该项目计划工期:90个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审标准》要求,经最终验收达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参照强制性资格条件附录1填写);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业绩条件(参照强制性资格条件附录3简要填写):/

3)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但每个投标人在本项目只能中1个标段。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3.5 与招标人或发布本公告的交易系统开发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以上统称关联企业,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企业,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属关联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6 中标候选人不得与同一标段已中标的监理单位为同一法人、相互隶属或隶属同一法人,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如本次招标同时含有施工、监理标,则定标顺序依次为施工、监理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3日至201879日,每日上午 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 17 3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在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 (明溪县福溪小区西一支路204楼)联系人:曾工电话:13328591661以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等资料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召开投标预备会。

5.3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718日上午 0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090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新大路1169号惠利金茂广场A5)。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由法人代表(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其授权代理人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购买招标文件收据、保证金存入凭据、身份证原件进行验证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及投标人递标验证资料,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招标人定于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6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六、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万贰仟元,提交时间为20187172400前,投标人从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达并解入以下指定账户,并清楚注明“道路拓宽建设项目(一期)保证金”,未注明的视同未提交投标保证金

6.2本招标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在中标后按明政文[2017]78号文规定执行。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和福建明溪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明溪县枫溪乡人民政府

      人:钟先生

联 系 电 话18259788612         

        址:明溪县枫溪乡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曾工

联系电话:13328591661       

    址:明溪县福溪小区西一支路204  

     编:365200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明溪县支行           

 账户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00242658260010001

 

交易中心名称: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明溪县雪峰镇新大路1169号惠利金茂广场A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