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民政局关于2023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招募量化考评成绩排名及拟体检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3-05-26 15:26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 | | |

  根据《明溪县民政局等四部门关于2023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招募考核的通告》(明民〔2023〕24号)的精神,县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招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于5月24日上午对34名报考者进行了量化考评,现将量化考评成绩及拟体检人选予以公示(量化考评成绩及排名详见附件1、拟体检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

  如对量化考评成绩及拟体检对象有异议的,请于5月31日前工作时间向明溪县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股反映,联系电话:0598-2860307。

  附件:1.明溪县2023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招募量化考评成绩及排名

  2.明溪县2023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招募拟体检人员名单

  明溪县民政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