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明溪县2022年度第二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工业集中区B地块)》的公示

日期:2022-12-26 16:38 来源: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试行)》、《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参考指南(试行)》,明溪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明溪县2022年度第二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工业集中区B地块)》,并征求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直相关部门、乡镇代表、相关专家、社会公众及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意见,本方案已根据相关意见修改完善。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如对方案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明溪县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 基本情况

  (一)位置:明溪县瀚仙镇石珩村;

  (二)用地面积:13.2013公顷;

  (三)用地范围:西至科顺一、二期项目用地,北至福建紫衫园生物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南至园区大道,东侧为现状农林地。

  二.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3日

  三.反馈方式

  请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明溪县自然资源局。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如实写明提出意见者有关单位或个人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人:张玉明;

  电话:0598-2863060;

  邮箱:mxgt0209@126.com。



  明溪县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