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明溪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2-12-26 08:39 来源:明溪县委编办
| | | |

  为规范事业单位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水平,2022年12月,我办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以及中央编办印发的《关于批转<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等规定,通过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对2021年度报告复核通过的事业单位法人按照3%的比例,随机抽取了4家事业单位法人作为抽查对象,对其登记事项和年度报告等法人公示信息进行了检查。 

  从抽查的整体情况看,4家事业单位能够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依法开展业务活动,认真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内部管理、履职情况良好。 

  按照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予以公示。 


  附件: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表 



  中共明溪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26日

  附件

  2022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表 

序号

事业单位名称

举办单位名称

抽查情况

整改情况

1

明溪县农村环保能源站

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正常

 

2

明溪县质量计量检测所

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正常

 

3

明溪县矿产品市场规范协调中心

明溪县自然资源局

正常

 

4

明溪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明溪县人民政府

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