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整合)修编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日期:2022-01-24 09:36 来源:明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 | |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现将《明溪县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整合)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报告书全文网络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Wn1183TQ
  查阅规划纸质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和途径,可电话咨询。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主要征求公众对于《明溪县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整合)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中关于①规划概况;②规划实施过程中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③规划环境保护对策措施;④规划环评中提出的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等四个方面的意见或看法。
  请公众就与规划环境有关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发表意见。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就本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规划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ZGP2dmW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通过信函、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公司提交公众意见或公众意见表,详细信息如下:
  1、规划实施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明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李工,联系电话:13860540128
  2、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联系方式
  福建省盛钦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包工,13400757473,电子邮箱:272569698@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信息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明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