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军民融合产业海科园污水处理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日期:2019-04-29 14:44 来源:明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 | |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现将福建海峡科化股份有限公司烽林分公司明溪县军民融合产业海科园污水处理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

  三、查阅纸质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及公众提出意见有以下两种途径:

  1、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邮编:365200

  地址:明溪县工业集中区军民融合产业海科园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598-2792017

  2、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中环华诚(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邮编:361000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观日路8号201室

  联系人:吴工

  电话:0592-5323222

  电子邮箱:3041999868@qq.com

  四、公众可下载意见表填写意见,并通过来人、来信、来电或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或者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反映。

  五、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瀚仙镇、石珩村、瀚溪村、际头、工业园区企业员工及项目周边5km范围内的其他环境敏感目标及相关团体、单位。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19年4月29日——2019年5月14日,共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9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