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明溪县2020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09-16 11:27 来源: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省扶贫办、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闽扶办﹝2020﹞13号)精神,在前期人员摸底基础上,现就进一步做好明溪县2020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9月23日-2020年9月27日
  二、培训对象:学员名单见附件。
  三、培训方式:理论学习与生产实践两部分。
  四、培训地点:理论学习(4天)--明溪县委党校;
  生产实践培训(1天)--产业园参观学习。
  五、有关要求
  1、请乡(镇)扶贫办认真落实参训人员,人数不得少于前期上报县扶贫办的总量。
  2、各乡(镇)扶贫办可指派一名工作人员作为领队,参加开班仪式后返程。领队需组织好本乡(镇)学员9月23日上午9点半前到明溪县委党校报到。
  3、各位学员准时到会,服从管理,认真听讲,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不得中途退场。
  4、各位学员报到当天带上身份证原件。
  5、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县扶贫办           刘婷婷,电话:0598-8759929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李运生,电话:13159379368
  培训机构           顾婉姗,电话:13328589394
  附件:明溪县2020年度参加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学员名单汇总表
  明溪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