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御帘

夏阳御帘百亩油菜花开引游人观赏

发布时间:2016-03-23信息来源:县广电局 曾德林点击数: 字号:【

  近日,夏阳乡御帘村百亩油菜基地的油菜花竞相绽放,成为乡村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吸引众多游人慕名前来踏青赏花。 

  放眼望去,田野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与远处的高山构成一幅优美的乡村田园画卷。花丛中随处可见蜜蜂和蝴蝶飞舞。微风拂过,散发出沁人的芳香。游客徜徉在花的海洋中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照留念,感受春天的气息和大自然的勃勃生机。 

  来自三明学院的学生小肖利用周末难得晴好天气,陪着家人来到御帘观赏油菜花开的美景。金灿灿的油菜花流金溢彩,花香四溢,让小肖一家人陶醉其间。“其实小时候也来过这里,这里变化挺大的。油菜花很美啊,时常出来走一下,心情会放松很多。”小肖说。 

  御帘村书记张玉清说:“我们村去年起依托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发展带动农户种植油菜花。油菜花又有观赏价值,又有经济价值,效果非常好,城里很多游客来到我们这里休闲观光旅游。” 

  明溪县夏阳乡御帘村是“中国传统村落”、“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中央红军村”、省级生态文明村。近年来,村里引导农民种植120多亩油菜,发展观赏油菜花、品尝农家特色米果美食等生态观光休闲旅游模式。据了解,仅3月19日至20日,御帘村就接待游客3000多人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