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明溪县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活动

日期:2022-12-29 20:19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2月9日,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各文明单位在欧侨广场集中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对群众进行平安建设、农业农村、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等宣传,现场开设义诊、残疾人辅具适配等便民服务,同时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快板、诗词朗诵等文艺表演,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300余人,发放法律、文化、卫生、科技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明溪县文明县城创建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