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日期:2022-01-14 15:47 来源:明溪在线
| | | |
  1月13日,明溪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伟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琦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研讨班,既是一次百年党史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理论辅导。全县县管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自信担当。
  会议强调,县管干部作为全县领导干部中的“关键少数”,要以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学在前、做在前、干在前,带动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要在学思践悟上加力提效。要发挥特色优势,强化对“两个确立”的高度政治认同、理性认同,情感认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到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要在学习成果转化上加力提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发展成效上。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明理”与“力行”相结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三区三地”建设的具体行动,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做实“三抓一促”,坚持“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全方位推动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要在统筹当前工作上加力提效。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级领导干部不能有等过年的思想,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早抓快抓好各项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从一开始就稳住经济发展势头,确保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自觉将单位工作放到全市、全县大局中去考量、去谋划、去推动。统筹发展与安全,重点抓好危化品、燃气、消防、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抓好民生物资保供稳价,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报道:汤威、范丽娟、王翠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