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反响热烈!明溪县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 17:30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锋 周泽宇 曾德林 戴紫琪 范丽娟 罗杰 汤威
| | | |
  永远跟党走——明溪各界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引发热烈反响。
  在县第一视频会议室,钟科、陈华伟、廖善朋、吴焰生、谭细华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视频直播,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中共明溪县委党校副校长付伟业: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明溪县侨联副主席阙凡:在建党100周年的庆祝大会上,当我听到国歌声响彻在天安门广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倍感骄傲和自豪,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一定不负初心,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在雪峰镇城南社区和城关乡,来自基层的党员干部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听收看,不时做着笔记。整个庆祝大会展示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庆祝大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祖国的强大使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明溪县雪峰镇城南社区老党员张梅君:想想我们100年走过的苦难史,多少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忘记,我们要好好地学习党史,牢记党的恩情,不忘党的培育。
  明溪县雪峰镇城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省优秀共产党员陈爱华:这100多年来,我们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作为一个社区支部书记,要更好地带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好群众居民,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明溪县城关乡纪委书记游昌林:百年华诞,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将继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为一个党员干部,我也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会议室里,来自企业的党员及员工代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全国劳动模范张运文:我是一名85后化工技术工作者,我们这一代人正好处于为祖国、为社会建功立业的大好时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一定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在化工技术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邓玉均:百年大党走过了风风雨雨,祝愿我们的党更加强大!我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党员力量,积极开展工作,为党旗添光彩。
  在明溪县第一中学,教师们在教室一同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远奋斗、无私奉献的坚定理想,在新时代继续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明溪一中党员教师曾红东: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祝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潜心施教,不忘从业初心,创新求真,牢记育人使命,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耕耘希望,用奋斗成就梦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明溪一中党员教师戴竹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我最喜欢也是教给学生最多的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在县融媒体中心,广大新闻工作者、退休老干部和商业总公司、物资总公司、宏源电业等国有企业员工一同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
  明溪县老年大学校长、明溪县退休干部协会会长吴添成: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百年建党的盛典,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进一步感受到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要进一步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团结带领我们退休干部和老年朋友,为进一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宏伟篇章,是一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瑰丽史诗。中国大地在党的领导下正以势如破竹之势向前腾飞!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愿中华民族盛世永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