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深入乡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采访实录宣讲活动

日期:2020-08-21 17: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戴紫琪、罗杰
| | | |
  连日来,明溪县委宣讲团深入各乡镇,为镇村干部宣讲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
  宣讲会上,宣讲员紧紧围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从充分认识系列采访实录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系列采访实录的丰富内涵、习近平同志两次来明溪调研、切实把系列采访实录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四个方面,对《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的学习宣传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进行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宣讲报告在镇村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报告生动精彩、让他们深受教育和启发。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扎根基层、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
  枫溪乡人民政府财政所葛丽娟:“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我深刻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执政为民的赤子之情,更加激励着我们基层干部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干实事、干成事,同时作为财政干部,我们也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充分发挥财政的职能作用,用好资金,管好资金,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超越。”
  盖洋镇盖洋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罗朝斌:“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村学到了很多,我们村下一步的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就是以乡村振兴(为主),乡村振兴是以二十四方针,认真做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要求,实实在在地为人民服务。”
  此外,宣讲员还深入部分社区和村开展宣讲,与村党员、群众座谈,并就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