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0-07-24 18:04 来源:明溪县融媒体中心 曾森锋
| | | |
  7月23日,明溪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书记李腾主持会议并讲话,苏迎平、廖善朋、吴焰生、陈谊声等在家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重点发言或交流发言,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
  李腾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核心要义。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立足明溪实际,以做好国土空间规划、集聚城市人气为重点,认真思考和谋划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做强做优县域经济。要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认真研究重点城郊村规划,强化乡村产业支撑,促进县、乡、村共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