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研讨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8-11 10:22 来源:明溪在线 曾森锋
| | | |
  8月9日,明溪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研讨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钟科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华伟、吴焰生、谌良福、陈锋毅、谭细华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部分县处级领导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钟科强调,要在思想洗礼中补钙铸魂,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学习贯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宝贵思想财富、创新理念和工作作风学习好、传承好、贯彻好。要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担当,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提出“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以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目标任务,以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探索和实践出更多有利于明溪发展、有助于民生改善的好机制、好经验、好做法。要在为民服务中滋养初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承和发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在做决策、抓发展时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