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诚信宣传

日期:2023-05-19 16:31 来源:明溪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有效推进社会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5月19日,大队走进沿街商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沿街商铺诚信宣传
  活动,消防宣传员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向沿街商铺的群众详细阐述了商铺火灾的诱发原因、特点、危害性,发生火情后如何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迅速处置初起火灾并安全逃生等内容,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铺发放消防宣传单页,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从而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并从火灾防控措施、报警注意事项、初期火灾处置、逃生自救技巧等方面给予了全面普及。同时,针对商铺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合理经营开展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帮助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5余处,解答消防安全疑难问题50余条,进一步消除了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诚信意识,切实提升辖区群众抵御火灾的能力,坚决遏制“小火亡人”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