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消防宣传进单位 防火秘籍“送上门”

日期:2022-07-18 11:06 来源:明溪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机关单位防控火灾的能力,有效遏制“小火亡人”事故发生,全面提高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近日来,明溪大队宣讲队结合“五进”消防宣传,携手消防志愿者先后来到县政府、县电信局、县残联等单位开展消防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向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常识图册》等宣传单页,向各单位工作人员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时结合近期火灾案例向单位工作人员普及逃生知识,深入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几种常见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并重点讲解了在火灾中如何顺利逃生,大队宣传员将自身的消防自救知识传授给大家,得到了各单位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期间,大队宣讲队还在机关单位显眼处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让经过此处的每位群众都能随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诚信宣传活动,使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火灾预防和初期火灾扑救能力,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