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走进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5-09 11:06 来源:明溪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进一步推进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57日,明溪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大队监督人员深入牛排店、足浴城等场所,对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防火巡查记录是否完整,是否制定了单位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正常,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被检查单位认真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增强了单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发现和整改了火灾隐患,提高了单位防御火灾的能力。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监督检查力度,积极消除各类火灾安全隐患,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