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为本 以信为魂”明溪大队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1 09:21 来源:明溪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深入推进辖区居民消防诚信教育,进一步夯实广大群众消防信用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失信案件及“小火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明溪大队结合近期工作部署推进消防诚信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引导群众关注消防诚信建设工作。

  活动中,明溪大队宣传人员深入沿街商铺、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积极向过路群众讲解宣传诚信知识和诚信体系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重点讲解了失信案例给生活中带来的严重危害后果,引到个人交往、办事讲诚信、商铺诚信经营,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每位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同时宣传员也深入浅出地向群众普及了初期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在寓教于乐中传播消防知识,服务民生所需,传播消防文化。

  下一步,明溪大队将持续推进宣传点建设,扩大消防诚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强化辖区群众的火灾预防意识和诚信观念,全力保障辖区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