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辖区招聘会 提前打好“学雷锋”宣传牌

日期:2022-03-03 16:06 来源:明溪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热情迎接“3.5学雷锋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赓续传承新时代“忠华精神”,全面塑造新时期辖区消防救援队伍“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良好形象。近日,大队巧借明溪县企业招聘会,提前打好“学雷锋”宣传牌,同时提醒群众牢记消防安全知识。

  大队抓住招聘会受众面广的特点,以招聘会为契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大队宣传员联合消防志愿者深入老年群体、幼儿群体、特殊群体开展消防安全宣讲活动,向市民讲解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等消防安全知识。期间,大队宣传员与志愿者始终热情服务、态度端正、解说清晰,收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成为提前打好“学雷锋”活动的典型“宣传牌”,积极督促广大群众投身“大爱三明”精神文明新品牌建设,不断深化提升“忠华精神”时代内涵。大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抓好每个消防安全宣传契机发动辖区各类群体积极加入学雷锋志愿者群体当中,不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巧借招聘会契机,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弘扬“雷锋精神”。此次参与活动的受众群体广泛,有效的达到此次宣传的目的。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动辖区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树形象”实践活动,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