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亮屏宣传 推进“三清三关”

日期:2022-02-15 10:53 来源:明溪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辖区群众自防自救能力。春节期间,大队积极开展“三清三关”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提醒广大群众关注和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群众消防安全。

  宣传期间,大队积极发动各社区、重点单位、影院、KTV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户外视频、楼宇电视、有线电视等平台广泛播出《熊出没之家庭消防安全牢记“三清三关”》公益广告。广告中运用典型的动画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家庭火灾预防、火场逃生注意事项,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让群众牢固树立清走道、清阳台、清厨房和关火源、关电源、关气源的“三清三关”安全原则,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知晓率。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落实“三清三关”宣传活动,确保辖区每一个家庭达到会自查家庭消防隐患、会操作消防器材、懂逃生自救知识的目标,从源头上防范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群众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