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文化和旅游工作会会议

日期:2023-03-18 09:28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317日,明溪县召开文化和旅游工作会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全省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了2022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总体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效,主要体现在:公共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文旅品牌建设更加响亮、文旅产业发展提质赋能、文化遗产保护有力有效、文旅市场监管健康有序。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文化和旅游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恢复和扩大文旅消费”这个重点,紧抓后疫情时代文旅行业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我县人文资源、红色文化、客家古邑、海西侨乡等特色优势,全力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在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产业发展融合度、人民群众满意度上再下功夫,推动全县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文旅局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就文旅产业、旅游市场营销、文化事业以及文旅市场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3年是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的攻坚之年,全县文旅系统干部将按照省委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部署“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推动全县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明溪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