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体育指导服务!明溪县2023年第一期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暨气排球裁判员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23-02-24 17:16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明溪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进一步加强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推进气排球运动在全县推广,近日,明溪县成功举办三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暨气排球裁判员培训。此次培训班由明溪县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由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承办,由明溪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明溪县气排球协会具体执行。46名来自明溪县各乡镇、体育协会、机关单位的体育爱好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课程主要包含气排球规则、裁判法及常见问题与处理、记录台工作等内容,设置理论培训、气排球裁判技能培训和理论、实操考试三部分,邀请三明体育学院刘一兵教授、国家级排球裁判李燕芸为学员授课。


两位老师理论、实战经验丰富,为此次培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培训的内容深入浅出,针对性、指导性强,让各位学员受益匪浅。

举办此次体育指导员培训是旨在不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规范气排球比赛裁判方式方法,为气排球运动在全县推广奠定良好基础,让各位学员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的活动组织者、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体育服务,提升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不断提升明溪县人民身体素质,享受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跨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