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再次赴明考察洽谈文旅项目

日期:2023-01-12 10:33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1月11日,上海奇创旅游集团联席董事长、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先生带队到我县开展文旅产业项目考察洽谈。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生,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建蓉及明溪县文旅游局、林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经过前期深入的考察、交流与沟通,此次调研重点考察了明溪县生态观鸟旅游资源,目的是通过进一步实地考察,全面了解我县生态观鸟产业发展状况,量身订制明溪县“候鸟小镇”项目方案。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我县鸟类检测管理中心、黄金井生态观鸟点、王桥生态观鸟景区规划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生态优势背景,独特的生态观鸟旅游资源,上海考察团在了解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后,提出了“人与鸟共享城”这一创新理念,供我县文旅产业下一步高质量发展作为参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明溪县宣传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元增、副县长邱建蓉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集团代表结合本次考察情况,对明溪县生态观鸟旅游提出创新发展建议,双方围绕我县“候鸟小镇”项目创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拥有丰富而独特的生态观鸟资源,明溪县委、县政府秉持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能与我县携手努力,推进文旅项目合作事宜,力争尽快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全面提升明溪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生对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到我县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明溪具有丰富的生态观鸟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有强劲的后发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希望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在明溪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规划建设、投资运营、网络营销、智慧旅游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密切合作,在旅游品牌打造、产业升级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搭起“沪明”文旅合作的“连心桥”,为明溪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