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联通杯”明溪县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11-28 08:36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20221126日至27日,明溪县成功举办“联通杯”明溪县气排球比赛。本次赛事由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明溪县联通公司主办,由明溪县气排球协会承办,全县各气排球爱好者组成8支队伍,共计100余人参加比赛。


在历时一天半的时间里,八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的对决。参赛选手们铆足干劲,发球、扣球、吊球,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场面紧张刺激、扣人心弦,赢得现场阵阵喝彩。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一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两支队伍获二等奖、支队伍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明溪县全民健身运动,希望以本次比赛为起点,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推动新时代明溪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