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明溪选手曹仁浩勇夺省运会冠军!

日期:2022-08-31 15:41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830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拳击比赛在延平区南武体育馆落下帷幕。三明明溪籍拳击小将曹仁浩勇夺男子少年甲组75公斤级冠军,这也是三明代表队在拳击项目中的首金。

在比赛中,红角三明队曹仁浩与蓝角尹诗杭上演拳拳有力的猛烈攻势,现场观众掌声雷雷,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力克东道主南平队以31的成绩摘得金牌。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培养他的老师和教练们的辛勤付出!曹仁浩也给自己未来定下了目标,争夺全国冠军,力争参加奥运会,为明溪人民争光添彩,为国争光!

三明市拳击队是明溪县市队县办项目之一,为备战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拳击队队员、教练员利用大课间、课后服务、周末及寒暑假争分夺秒、不畏艰辛备战,最终在这次省运会中收获15铜。这不仅是拳击队不畏严寒酷暑艰苦训练的回报,也是明溪县少体校“送教进校”,促进体教融合的成果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