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正当时!“奔跑吧·少年”2022年“冠深杯”明溪县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圆满举办!

日期:2022-08-30 15:39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2022829日,明溪县在侨乡体育中心游泳馆成功举办“奔跑吧·少年”2022年“冠深杯”明溪县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来自明溪县各中小学近100名游泳健儿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明溪县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由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明溪县教育局具体承办.

比赛按年龄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乙丙组,设置涵盖自由泳、蛙泳、接力等项目,按照比赛时间取前6名。

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蛟龙入水,泳池瞬间激荡起无数浪花,他们一个个你追我赶劈波斩浪,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我县中小学生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事在阵阵激越荡漾的水花中落下帷幕, 虽然比赛是短暂的,但让大家感受到游泳的魅力,收获到快乐与健康,嬉闹的笑声也为这个夏天勾勒出属于“泳”士们的美好回忆。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孩子们对游泳运动的兴趣与热情,普及和推动全县青少年游泳运动发展,为游泳项目后备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更展现了孩子们交流互助、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全县中小学生以更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