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明溪县首届“美的杯”棋王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2-08-23 08:31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820日至822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明溪县首届“美的杯”棋王赛在明溪县侨乡体育中心顺利举办。

此次比赛由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明溪县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由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明溪县教育局承办;由明溪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明溪县建生象棋俱乐部负责具体执行;明溪县闽兴商行倾情赞助本次比赛。


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学生、社会各界的近60名象棋爱好者相聚一堂,以棋会友。比赛分成人组、少儿组、幼儿组,最小参赛年龄仅6岁,年纪最大的已到古稀之年。小小的一方棋盘就是刀光剑影的沙场,兵来卒往、炮飞马跳,双方纷纷调兵遣将,方寸之间,精彩尽现。选手们精湛的棋艺令不少前来观摩赛事的群众连连称赞。

本次象棋比赛,不仅能为象棋爱好者们搭建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更促进了象棋这项古老竞技运动的不断发扬和传承,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