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明溪县“海斯福杯”千人健步走火热举行

日期:2022-08-12 09:08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812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明溪县”海斯福杯“健步走活动在县实验小学火热举行。


此次活动以三明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和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创建工作为抓手,突出明溪“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特色,旨在充分展现我县人民积极向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提高明溪人民体质和健康水平,凝聚全县人民奋进新时代、再创新业绩的蓬勃力量。


此次活动由三明红色旅游推广联盟、三明市文旅局、三明市体育局指导,由明溪县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由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明溪县卫生健康局、明溪县总工会、三明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活动路线为实验小学体育场至南山田园综合体,全程约5公里,运动强度中等,参加人数约850人。

此次活动结合我县景区景点,沿途设置5个打卡点,参赛者需集齐5枚打卡点印章,在终点签名墙上签下名字才算完赛。


活动中,大家沐浴着阳光,惬意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观南山田园综合怡人风光,尽享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大家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奋力向终点进发,那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契合全省“喜迎二十大·万里福道健步行”主题,带领爱好体育、追求健康、敢于拼搏的新侨乡人民更广泛地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和生活中,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