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明溪“市队县办”排球队征战省运再获佳绩

日期:2022-07-27 10:09 来源: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好消息! 好消息!三明市排球队(明溪县市队县办项目之一)斩获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排球比赛青少年甲组全省第六名、乙组全省第五名,突破历史的最好成绩


2022724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乙组男子排球比赛在顺昌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三明市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奋勇拼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比赛。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每一局每一场的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全体队员用精湛的球技展示排球的魅力,用团结进取勇于拼搏演绎排球队不服输的精神。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获得全省第五名,突破历史的最好成绩,此前排球队还获得青少年甲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三明市排球队是明溪县市队县办项目之一,队员来自明溪县城区各中小学学生。为备战四年一届的省运会,全体队员、教练员利用大课间、课后服务、周末及寒暑假争分夺秒、不畏艰辛备战,最终收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近年来,排球队培养出1名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6名、二级运动员50余名。6名队员通过排球“单招”考试被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等院校录取。这是排球队员们不畏严寒酷暑艰苦训练的回报,也是明溪县少体校“送教进校”,促进体教融合的成果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